close

因為是家族旅遊,所以找的景點還是以小孩能玩的為優先考量

所以敲敲木工房的木匠之旅就成行了


工廠原本是以代工為主,主要生產酒架用車枳木螺絲及門簾串珠,繼而開始接到德國胡桃鉗訂單開始大量生產

工房裡擺設許多胡桃鉗木娃娃



水球也是工廠生產項目之一
 


觀光工廠當然少不了自己的DIY 囉
櫃子裡有許多半成品用盒子包裝,讓人挑選後自行組裝著色

小姪女選了一組太陽能的旋轉木馬,$390-

大姪女正值青春年華的,怎麼也不肯讓人拍,所以羽拔只好用偷拍低

他這組比較貴要價$790-

他阿爸說荷包都給扁了

哈哈帶孩子出門嘛,能讓他們開心最重要囉,錢再賺就有了ㄇㄟ(等摅羽小子也這樣給我花錢時,我大概也無法這樣豁達了)

所謂親子同樂的意思就是....小孩選的東西,老爹得幫忙動手

瞧她一臉難得的認真

這走的可是文青風格呢

大姪女選的有附上槌子,小姪女的沒有

雖說是因為看產品需求啦,我倒是覺得是因為價格上不同,給的工具也不同啦

像水顏料,790的本身有附贈,但390的就還要多花30元再多買一組顏料(果真會賺錢)

畢竟都來了,而且人家也沒給收門票錢

服務人員也很親切,還送了我這個鑰匙圈, 大概是被我兒子的風采給迷倒了.....

小摅羽雖然還不會玩,但看到姐姐們玩得開心,他也跟著蹦蹦跳跳的.....

這裡很適合親子同遊,情人約會也很適合(但如果你手不巧的....請斟酌啦哈)

一消磨就可以一下午囉

星期二、三固定公休
營業時間:9:30-16:30
DIY最晚接待時間:15:00
中午休息時間 12:00 – 13:30(平日)
無入園費,收費依DIY產品而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摅羽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