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摅羽寶貝來這個世界滿一百天了

他被所有的醫生稱之為奇蹟之子

哈哈

倒不是他有多聰明多可愛(雖然每個爸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基因最好啦)

而是他的媽媽我,是被所有看過的醫生說....不可能自然懷孕啦

高高齡的我,子宮裡滿滿的肌瘤,脊椎側彎壓迫坐骨神經

說真的,健康這兩個字還真是離我遙遠

整骨師說我不可能自然受孕,針刀的醫生也說我"很難"受孕,婦產科的醫師更是直接說:用作的啦!

可是摅羽拔卻堅持順其自然

於是摅羽與我們的緣分便如此妙不可言的產生了

DSC_0283.JPG

所有的醫生全跌破眼鏡

常常,我抱著他看著他熟睡像天使的臉

滿是感恩的說:謝謝你選擇我當你的麻麻

謝謝你來當我的天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摅羽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