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摅羽寶貝後的六個月,我們終於可以放風出門過夜囉

因為傳統習俗是說嬰兒不好在外頭過夜,也不能在天黑出門

所以我和羽拔只好跟著小子給禁足了

不過說真的, 小貝比出門的不確定因素倒真的很多,半夜哭鬧是我的噩夢

這次南投埔里行是家族旅行,陣容龐大有十二個人所以我們共訂了一間兩人房二間五人房

這間說是民宿,可是占地卻不小,有一萬多坪大,以日式庭園禪風造景

我們一家三口住的是兩人房

房間不算很大,但該有的都有,不過以我家羽拔的噸位(他抗議我這樣寫他但無效)跟加上一隻壓不得的小子

這張床顯得有點太小,害我晚上只能側睡

很貼心的準備了電蚊香,一開始想說都十二月了應該用不上,沒想到還是有小蚊子呢

五人房的床就不一樣了,一個人睡倒是很舒服的大小

 








整體來說,這是間適合家庭旅遊的住宿地點

園區放養許多不怕生的兔子,我們剛去的時候還生了小兔子

哥哥的小女兒超喜歡小動物,我們帶去的土司把兔子餵得飽飽低

這張拍得超復古

晚餐早餐都是自助式,不算太豪華但可以接受的範圍囉

附帶一提:雖然說晚餐有時間限制, 但因為大姊一家晚上才從台中趕來,趕不上晚餐時間

服務人員還是很貼心的保留菜色給他們到了享用

這點我覺得不錯

小子第一次睡家裡以外的床卻一點也不認床,我是該高興他很帶得出門,還是該現在就擔心他很快就會想脫離我這個麻的懷抱(泣)

羽拔嘲笑我演很大,沒辦法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投 埔里 住宿 日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摅羽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